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和盟员司马文霞受到民盟中央表彰

日期 : 2019-06-11
摘要
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青年专委会顾问司马文霞荣获“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全盟各级组织继续做好组织工作,进一步彰显民盟高校界别特色,巩固界别优势,民盟中央于6月11-12日在安徽合肥召开了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对2018年以来在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省级委员会和在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校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青年专委会顾问司马文霞荣获“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QQ20190614-1_meitu_2.jpg

QQ20190614-0_meitu_1.jpg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依托7个专委会推动各项工作;依托丰富组织活动增强凝聚盟员,激发组织活力;高度重视参政议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成绩突出;着眼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服务社会和社会服务,扩大组织影响,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积极依托党委统战部门,贯彻“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有力推动了组织建设与发展。此次获得表彰,是对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盟务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徐辉希望被授予荣誉称号的高校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