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为祖国歌唱

作者 : 校团委 夏汝立

日期 : 2019-06-13
摘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秉承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理念,举办参演多场系列活动,用青春的热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祝福,用歌声丰富学校师生的文化生活。

以青春之名,为祖国歌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秉承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理念,举办参演多场系列活动,用青春的热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祝福,用歌声丰富学校师生的文化生活。

艺术精品传出去

4月4日,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参加了校团委组织的青春为祖国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打造出一支制作精良的快闪视频,视频一经发布便引得全校师生观看转发,并在校内外传播开来,总共获得近11万人次浏览量。

1.jpg

高雅艺术在校园

6月1日,在虎溪校区小剧场举办“爱的箴言·青春为祖国歌唱”合唱专场音乐会,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囊括唱、跳、rap的多元化视听盛宴。整场音乐会,演绎了多首经典艺术作品,让在场师生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2.jpg

公益演出进群众

6月3日,受邀参加由中共南岸区委宣传部、南岸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在重庆大剧院联合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公益汇演。同扬帆艺术团合唱队的小朋友们一起献唱了一首《青春舞曲》,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伟大祖国喝彩。

3.jpg

高雅艺术在心间

6月6日,参加由重庆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校庆工作秘书处、虎溪校区管委会在虎溪校区小剧场联合主办的重庆大学2019“铭记师恩”音乐会。怀着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演唱《母亲的微笑》《I Got Rhythm》《The Lazy Song》,将师生们的故事化作歌声演唱出来,用歌声代替话语,把学生的祝愿唱进老师的心中。

4.jpg

青春有你,青春有我。合唱队的同学一直用歌声为祖国歌唱,用行动激发全校师生对校园文化的兴趣,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在歌声中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重大师生心中高高飘扬。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