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老党员参加“快闪”活动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 : 2019-06-13
摘要
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B区五支部老党员与建筑城规学院师生一同举行“快闪”活动,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13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一楼中庭传来阵阵歌声,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B区五支部老党员、建筑城规学院部分师生等近百人从四面八方边唱边走,老、中、青党员们以“快闪”的形式,共同演绎了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快闪3 - 副本.jpg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精神矍铄,手举国旗,用朴实而真挚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子之情。意想不到的场景,充满深情的歌声,点燃了周围师生及老同志的热情。大家齐声歌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和青年学生们一起,仿佛自己也回到了年轻的时候。”“每次听到这首歌,内心都十分激动,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老党员们参加完“快闪”活动,都十分动情。

快闪1 - 副本.jpg

离退休党委鼓励、支持党支部积极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的思想政治建设、三全育人工作添砖加瓦。退休B五支部的党员同志大多是建筑城规学院的退休教师,长期与城规学院保持共建联系,此次“快闪”活动得到建筑城规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离退休党委开展的“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希望这种独特、新颖的“快闪”形式,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通过老党员当示范、作表率,教导年轻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得以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