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颁奖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 : 2019-06-06
摘要
2019年6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颁奖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9报告厅举行。

2019年6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颁奖暨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9报告厅举行。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董事、总工程师赵启林,基准方中重庆分公司董事、执行总经理汪波,高级人力主管幸娟,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结构工程研究所的郭莹老师、李鹏程老师出席仪式。

1560489823608116_meitu_3.jpg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谢强副院长致辞,表达了对此次竞赛取得成果的赞许和期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同时对大力支持本次竞赛的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

与会同学观看了基准方中的宣传VCR,更好的了解基准方中,了解什么是建筑,什么是设计。随后,基准方中重庆分公司董事总工赵启林先生致辞,表达了对本次竞赛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同时简要介绍了基准方中的概况以及公司对校企合作的高度赞同。

1560489980273783_meitu_2.jpg

在颁奖仪式上,幸娟女士、郭莹老师、李鹏程老师为17个优秀奖小组、12个三等奖小组颁奖;汪波总经理、谢强副院长为6个二等奖小组颁奖;赵启林总工、马骥副书记为3个一等奖小组颁奖。

1560490099542142_meitu_5.jpg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支持结构设计竞赛活动,共建教学实践基地。马骥副书记代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授牌,汪波总经理代表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接牌。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连续十七年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通过“爱结构”兴趣小组培训、选拔参加重庆市赛和全国赛的队伍,努力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创新设计和团队协作能力。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参与,也体现了校企双方重视产学研协同发展,致力于联合培养高水平人才的美好愿景。

2019年结构竞赛颁奖20190617112810_meitu_1.jpg

重庆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重庆大学教务处主办,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协办,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协承办。在重庆大学代表队去年荣获特等奖的鼓舞下,共有86组同学报名参与,64组参加了现场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