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划财务处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 2019-06-14
摘要
为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2019年6月13日,计划财务处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计财处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2019年6月13日,计划财务处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计划财务处处长冉茂盛、副处长陈茸、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王立新出席了会议,计财处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杨涛主持。

70ea1886126534220cbccedd50481e0_副本.jpg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如果爱,请廉洁》和《警钟长鸣》,通过理论引入、以案说纪的形式,直观而深刻地接受了警示教育。随后,杨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并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强调了高校财务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以制度为依据,以政策为准绳,管好每一笔钱,做好每一笔账。

会议最后,冉茂盛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体职工近年来的努力和成绩,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重视党的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严格履职履责,严肃执行财经纪律,保证学校财务工作规范、有序运行,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