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日期 : 2019-06-14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大学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分解及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完成虎溪校区消费扶贫的任务目标,促进购买方与受援地区(云南省绿春县)产销对接,近日虎溪校区扶贫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227会议室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大学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分解及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完成虎溪校区消费扶贫的任务目标,促进购买方与受援地区产销对接,近日虎溪校区扶贫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227会议室召开。云南省绿春县副县长李雪松(重庆大学挂职)、绿春县企业家代表,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办公室陈欣主任、吴龙华副主任及虎溪校区委托经营食堂的相关负责人等共计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龙华副主任主持。

会上,李雪松副县长介绍了绿春县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感谢学校近几年对绿春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并对绿春下一步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介绍。

01.jpg

陈欣主任谈到,国家制订的“十三五”规划确定了到2020年消除贫困的目标,打响了“精准扶贫”的攻坚战,他强调了消费扶贫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倡导参会的各部门、各单位充分抓住这次会议来之不易的机会,充分沟通和对接,利用各自优势积极投身到此项工作中去。

02.jpg

在观看了绿春县宣传片后,绿春县企业家介绍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产品信息,使参会的单位掌握到第一手资料,从而进一步引导企业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所需的目标产品,实现精准扶贫,互利双赢。参会的企业也表示一定与学校共同担负起社会责任,使我校消费扶贫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后,绿春企业家一行来到虎溪校区第一学生食堂一楼进行了红米线的现场制作演示,校区食堂管理人员及米线制作师傅等二十余人进行了观摩学习,确保校区师生能体验到更优质的绿春有机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