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 : 2019-06-15
摘要
2019年6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主教181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坤银,党委组织员刘霜以及学院预备党员、2019届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霜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我院学生党员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2019年6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主教181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坤银,党委组织员刘霜以及学院预备党员、2019届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霜主持。

照片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而后,郭坤银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庄重神圣的入党誓词。接着,郭坤银书记给在座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郭书记谈到,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作为青年党员、当代大学生,应牢记一名党员的初心,深刻理解五四精神的新时代内涵,今后无论仍在校园还是即将毕业去往新的工作生活环境,都要铭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这6个“要”激励自己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前仆后继,廉洁奉公,英勇奋斗。最后,郭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纪委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

照片2_副本_副本.jpg

来自研究生服务计算一支部的文鹏同志作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文鹏谈到,在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已有7年时光,从一个普通学生到学生党员,从学生党员到支部书记,一步步的历练让自己收获了许多知识和成长,但从未忘记自己当初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希望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现在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自己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服务社会做出贡献,最后文鹏同志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送上了对母校建校90周年的祝福。

照片3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大会还特地面向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初心永驻,计语献言——党员留声”活动。毕业生党员们将自己对母校、母院想说的祝福和真诚建议认真写在了卡片上。

照片4_副本_副本.jpg

为帮助毕业生党员更好地了解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刘霜同志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及时转入新党组织的重要性,向在座党员们送上了叮咛嘱咐,祝愿所有同志前程似锦,也常“回家”看看。希望学院全体预备党员、2019届毕业生党员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争做时代新人,做一名优秀青年共产党员。

照片5_副本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