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摘要
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帮助其为日后就业做出更加充分的准备,光电工程学院于6月14日晚19:30在主教1201成功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帮助其为日后就业做出更加充分的准备,光电工程学院于6月14日晚上在主教1201成功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HR、人力资源管理师万青与张迪维两位嘉宾,学院本科2016级辅导员周瑶琴主持本次活动,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1.jpg

首先周瑶琴向同学们介绍了到会的两位嘉宾,对两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与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知识为日后应聘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接下来,主讲嘉宾万青从求职扫盲、找准职业目标、投递优质简历、轻松应对面试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就业求职各个阶段的详细过程,以及同学们在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随后对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进行了系统而细致的培训。会上,同学们认真听,仔细记。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万老师就面试中的一些疑问进行交流,万老师给予了许多真诚而又具有指导性的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周瑶琴进行总结,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并鼓励同学们早日找准职业目标并做好充分的准备。

2.jpg

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让同学们切实掌握了制作简历和面试的实用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此次讲座能为同学们的就业助力,愿大家能够更加自信、从容地走向求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