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科苑戴斯酒店学术会议交流中心正式开业

日期 : 2019-06-18
摘要
2019年6月18日上午,科苑戴斯酒店学术会议交流中心(以下简称:学术交流中心)开业活动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温德姆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白穆玄、戴斯(中国)负责人张红,重庆建工八建公司董事长黄普等出席开业活动。学校各二级单位以及参建单位、科苑戴斯酒店负责人出席。

2019年6月18日上午,科苑戴斯酒店学术会议交流中心(以下简称:学术交流中心)开业活动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温德姆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白穆玄、戴斯(中国)负责人张红,重庆建工八建公司董事长黄普等出席开业活动。学校各二级单位以及参建单位、科苑戴斯酒店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科苑戴斯酒店车雪琪总经理致欢迎词。他表示,学术交流中心将以“阳光温情,价值之选”为目标,全心全意做成服务最优质、性价比最高的学术交流中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建校9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jpg

白穆玄总裁代表温德姆集团对学术交流中心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是温德姆集团最重要的战略市场,学术交流中心的正式开业将为重庆市的商务、旅游及政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黄普董事长代表施工单位对学术交流中心的盛大开业表示祝贺,并希望今后能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3.jpg

刘汉龙副校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希望学术交流中心坚持“立足本职,服务学校”的理念,为校庆相关活动及学校科研教学等学术交流活动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他强调,学术交流中心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管理,规范运作,力争通过优质的管理服务、先进的企业文化和优秀的员工队伍,不断提升自身的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同时,要加强宣传,多渠道汇聚客源,早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