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老党员、困难党员座谈会

日期 : 2019-06-18
摘要
2019年6月17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老党员、困难党员座谈会。

2019年6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老党员、困难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仉文岗、院长助理许旻、党委组织员何修竹,老党员代表何淑云、王清明、杨宁及各年级学生困难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图片1_副本.jpg

首先,华建民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包括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列举了近期学院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指出学院的今年总体发展形势较好。学院几位班子成员也对自己的分管工作做了介绍。马骥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活动与就业等方面工作,仉文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建设与对外交流工作,院长助理许旻主要介绍了目前学院在校友工作方面的情况。

图片2_副本.jpg

接着,各位老党员表达了自己对学院近期工作开展的想法。何淑云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回忆了当年在学院的工作,并提出当前的学生工作要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和社会实践方面的培养。杨宁老师指出新形势下,学院的管理和发展都迎来了新的挑战,学院一定要重视对学生的培养,才能让毕业生更好适应多元化社会的发展;同时也体会到学院领导班子的和谐团结,并对学院发展表示美好祝愿。王清明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感受到国家的发展迅速;感受到现在学院领导队伍的年轻化、团结和奉献精神,希望学院不要松懈继续前进。

图片3_副本.jpg

随后,各位困难党员代表依次发言,表示学习老一代党员的革命精神之后受益匪浅,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今后会加强专业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将青春和汗水贡献到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中去。

图片4_副本.jpg

最后,华建明书记强调所有师生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不忘初心,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继续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