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北京理工大学曾涛教授和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王韬副教授一行来学院交流

日期 : 2019-06-18
摘要
19年06月12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曾涛教授、胡善清博士、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王韬副教授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院仉文岗副院长、文海家教授、王桂林教授、杨荣华副教授等参加了交流。

2019年6月12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曾涛教授、胡善清博士、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王韬副教授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院仉文岗副院长、文海家教授、王桂林教授、杨荣华副教授等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由仉文岗副院长主持,首先,仉文岗副院长对曾涛教授、胡善清博士和王韬副教授三位老师一行来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简单介绍了一下我院学科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科学研究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情况;随后,曾涛教授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毛二可院士团队情况、科研获奖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并重点介绍了其团队在雷达他侧、航天遥感、卫星导航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及成果;然后,王韬副教授介绍了我校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杨士中院士团队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其团队在地基干涉雷达方法方面的研究进展及成果;最后,大家针对感兴趣的问题互相交流,并相互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合作的可行性。

此次学术交流围绕微波雷达技术在地灾中应用展开,并针对实际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双方受益匪浅。

图片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