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季足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日期 : 2019-06-18
摘要
2019年6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迎来了毕业季机械工程学院的又一重要活动--研究生毕业季足球友谊赛。

2019年6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迎来了毕业季机械工程学院的又一重要活动--研究生毕业季足球友谊赛。

1.jpg

比赛分为两支队伍—毕业队和在校队,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便开始了激烈的拼抢。尽管天气闷热,但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足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中球员们不仅展示了专业的足球技巧,带球、传球、射门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还展现出了高尚的个人素质,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热情的啦啦队不时为比赛队伍加油、喝彩。比赛中球员们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2.jpg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一个多小时后,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整场比赛,双方球员踢出了激情,观众也看得热血澎湃。

3.jpg

4.jpg

赛后球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贾波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咱们学院的领导,还有同学们对这个活动的大力支持,今天还特意组织这样一个友谊赛来给我们送行。我觉得作为机械学院的学生,感到的非常的荣幸和骄傲,我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到咱们这个足球健身活动当中,能够锻炼好自己的身体,然后更多的给咱们的学院,给咱们的祖国增光添彩。

钟思平说道,谢谢学院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能够在一起踢球;也非常感谢各位队友能够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不管是平时的足球联赛的训练还是今天的友谊赛,大家都很积极,也很开心。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