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任党委书记任命会

日期 : 2019-06-18
摘要
2019年6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新任党委书记张玲同志任职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公共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张邦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炳胜主持。

2019年6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新任党委书记张玲同志任职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公共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张邦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炳胜主持。

李学静部长宣布了校党委关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同时高度肯定了张邦辉同志在任职期间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1.jpg

张玲对校党委、行政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指出自己跨学部、跨学院、跨专业而来,要尽快融入公共管理学院这个新的集体,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专业话语体系,继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二是要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和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共同把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好;三是要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重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政策,严格要求,忠诚履职。

2.jpg

张邦辉对校党委的任免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衷心感谢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的信任,感谢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他表示,在公共管理学院任职的八年时间里,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快速发展、成绩显著,这些都是自己最珍贵、最难忘的回忆。他祝愿学院在未来能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祝愿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3.jpg

刘炳胜代表学院对张邦辉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张玲表示欢迎,表示以后要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王旭代表学校对张邦辉担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以来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为公共管理学院过去八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对张玲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张玲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张玲能尽快熟悉学院工作,融入新的团队,和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推进课程育人、科研育人,找标杆、缩差距,为加强学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4.jp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