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20次会议

日期 : 2019-06-19
摘要
6月1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0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6月1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0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长宁6.0级地震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及时排查关心家庭受灾学生;举一反三,加强平时应急演练,提高灾害、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传达了重庆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会议强调,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重要教育契机,立德树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抓好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庆祝建国70周年和建校90周年的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从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出发,统筹学校整体建设和学科建设开展中期自评,既要把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成绩、特色与经验凝练好,更要立足一流标准,选准标杆榜样,寻找差距、找准方向,以评促建,加快发展。

会议研究了AB校区学生宿舍暑期维修事宜。

会议通过了学校“七一”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