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参观科技馆,激发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9-06-19
摘要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忱,提升科学素养,2019年6月19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科技馆,激发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忱,提升科学素养,2019年6月19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科技馆,激发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统战部全体人员参观了重庆科技馆,完成了一次走近科学的体验,获得了许多感悟。

走进科技馆,大家便进入了一个生动的科技大讲堂。在参与各个展区科技项目的亲身体验中,体会到科技的趣味与奥妙,同时也深刻感受着科技迅猛发展为人类进程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迁。在防灾科技展厅,大家学习了灾害的科学知识,了解了各种灾害发生的原因和防治措施;在国防科技展厅和宇航科技展厅,丰富的展品直观地展现了我国在军事和航天事业的发展历史,对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不禁由衷赞叹。

2019.6.19参观科技馆2.jpg

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开拓了全体党员的眼界,增长了知识,丰富了支部的党建文化生活,是一次别具意义和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真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科学技术发展从落后到领先的巨变,让党员在活动中受教育、受鼓舞,大家的爱国情进一步升华,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统战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