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电子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9-06-22
摘要
为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弘扬先烈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廉洁党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2019年06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电子系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巩固了责任意识。

为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弘扬先烈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廉洁党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2019年06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电子系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pn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第一党支部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及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书记颜芳老师带领大家观看并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党员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2.png

之后,颜芳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召开过的19次代表大会基本情况,强调全体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职责使命,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把学校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并对支部近期工作作了总结了总结,对支部后期将要开展的工作事项进行了布置。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党员们踊跃答题,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展示了新时期党员的昂扬斗志和时代风貌。

此次活动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巩固了责任意识,大家深刻的认识到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