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9年“仲夏夜之梦”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9-06-21
摘要
2019年6月21日晚,“岁月流金,重大90年”重庆大学2019年“仲夏夜之梦”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在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本次音乐会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2019年6月21日晚,“岁月流金,重大90年”重庆大学2019年“仲夏夜之梦”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在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本次音乐会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勇、研究生院副院长郑忠出席了晚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负责人和老师们以及我校400余名毕业研究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图片1.png

此次音乐会共分为“回忆过去,珍藏青春的足迹”、“展望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两个篇章,由重庆大学研究生室内乐团精心编排的14个节目组成。演出人员以专业的音乐水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默契的配合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音乐大餐、饕餮盛宴。

图片2.png

音乐会在器乐合唱《双截棍》中拉开了序幕,迅速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音乐会上篇的民乐合奏《春去春又来》尽显中华传统音乐艺术的魅力,随后演员们分别演唱了《无地自容》、《那些年》、《不醉不会》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大家挥舞着荧光棒一起跟着哼唱,现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西洋乐合奏《海上钢琴师》、《人生的旋转木马》使观众们徜徉在经典美妙的乐曲之中流连忘返。

图片3.png

音乐会下篇的节目同样精彩,民乐合奏《一步之遥》、流行演唱《知否》、西洋乐合奏《丰收渔歌》、管弦乐合奏《love story meets viva la vida》,乐队演唱《加州旅馆》、器乐合奏《情热大陆》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音乐会最后在合唱《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片4.png

本次音乐会座无虚席、高潮迭起、掌声热烈,每个节目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重庆大学研究生多才多艺的风采。整场音乐会表达了毕业研究生们对学校、老师们的感激与眷恋之情和对母校九十周年华诞的祝福。晚会结束后,我校的毕业研究生学子们将告别母校,秉承重大人“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担当投身到谱写新时代的伟业。

图片5.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