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召开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 药学院 史超群

日期 : 2019-06-22
摘要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了解学科专业,2019年6月22日下午三点,药学院于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暑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凌明书记主讲,各年级带队老师及16、17、18级全体学生参与。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了解学科专业,2019年6月22日下午,药学院于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暑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凌明书记主讲,各年级带队老师及16、17、18级全体学生参与。

111.jpg

凌明首先发表讲话。他围绕学习与实践的话题,分别从专业知识学习、理论知识实践、责任与行为等方面展开,为同学们详细而全面地讲解了此次实习所须注意的具体事项。凌明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他要求各位同学遵守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实践学习。  

2.jpg

随后,16级和17、18级带队老师又根据各个年级的不同情况分别对实习过程的具体内容作了介绍。

全体同学都对实践活动怀抱着高度的热情与关注,相信经过老师们的讲解,大家对实习过程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参与实习的过程中也会有更多的收获。

33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