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会暨年级大会

作者 : 法学院 陈淑芳

日期 : 2019-06-24
摘要
2019年6月21日下午,法学院2017级实习动员会暨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125召开,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同学们说明暑假实习的相关事宜。

2019年6月21日下午,法学院2017级实习动员会暨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125召开,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同学们说明暑假实习的相关事宜。法学院副院长王本存、谭津龙老师出席了此次动员会,法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800.jpg

王本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为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相关具体安排,并结合亲身经历过的实习现身说法,摆正了同学们对本次实习活动的相关认识。王本存还就同学们当场提出的关于本次实习疑惑和不解的地方提供耐心解答。

谭津龙同样以自身的实习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说明了“去不熟悉的地方会有更多不一样的收获”这一道理,并表示鼓励同学们脱离熟悉的环境去获得更多不同的阅历。谭津龙指出希望大家在实习开始之前做好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需要独立克服的工作困难等难题的心理准备。谭津龙还强调了实习期间个人梳妆打扮、言谈举止、请销假等事项必须引起同学们的高度注意。

最后,王本存希望同学们能平安顺利地完成本次实习,并能怀揣收获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后续阶段的学习中。

实习动员会结束后,辅导员杨志杰主持召开了年级大会。杨志杰就临近的小学期相关事项做出了详细说明,杨志杰表明小学期属于学校的正常教学周期,一切事项与平日的教学秩序管理无异,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遵守。杨志杰就搬校区问题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也表示希望大家在搬校区时能够互帮互助。会议最后,杨志杰就同学们持有疑问的诸如实习地点的确定、小学期相关安排、宿舍问题等提供了详细说明和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实习、小学期等问题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相信经过本次培训的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实习中有更为突出的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