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召开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命会

日期 : 2019-06-24
摘要
2019年6月21日下午,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在科苑戴斯酒店举行了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命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学静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各校办企业负责人,支部书记,资产公司全体职工等参加会议。

2019年6月21日下午,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新任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同志任命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学静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校办企业负责人,支部书记,资产公司全体职工等参加会议。

李学静宣布了学校关于产业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和资产公司董事长的任命决定。

1.jpg

雷小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衷心祝贺李嘉明同志担任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并一如既往的支持李嘉明同志的工作,同时,他对产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职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产业党委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5”科技创新体系,产业党委在推动科技成果转、推进建筑规划设计总院公司发展、开展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和维护学校的稳定发展等工作中,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3.jpg

李嘉明对重庆大学党委、行政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刘汉龙副校长的领导下,校办产业取得了新的发展,感谢产业前人为校办产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产业党委、资产公司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守初心”,即坚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学校产学研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助力;二是要“担使命”,即严格履行教育部和学校赋予校办产业的职责和任务,完成历史交给我们的使命;三是要“找差距”,即正视校办产业存在的问题,发现我们和其他高校产业存在的差距,明确今后校办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道路;四是要“抓落实”,以学校党委对产业党委的巡察为契机,借科苑戴斯酒店开业的春风,在教育部体制改革的指引下,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4.jpg

刘汉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雷小红担任产业党委书记以来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雷小红同志的基本情况和担任产业党委书记以来在履行党建责任、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同时,介绍了李嘉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和担任审计处处长以来在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为规范学校财经管理、强化大学治理与风险防范、提高资源使用效益、健全内部权力约束机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李嘉明同志发扬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的优良传统,带领领导班子,紧密依靠全体产业职工,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推进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重大花园”二期建设等校办产业重点工作,抓住机遇、挖掘潜力,不断创新、努力奋斗,与学校教学科研紧密结合,抓好业务发展,使校办产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2.jpg

李学静部长表示,希望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按照刘汉龙副校长的要求,突出校办产业工作重点,摸清产业发展形势,特别是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发挥内生动力,求真务实、砥砺前行,使校办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并预祝校办产业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