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业导师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日期 : 2019-06-24
摘要
6月23日上午,职业导师2019年半年工作会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06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主持。

6月23日上午,职业导师2019年半年工作会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06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副书记袁晓浩、职业导师联合会主席杨敏、副主席兼理事长贺小灵、副主席樊能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宏、教研室杰强、曾佳鑫,财务部冯登蓉、蔚福明,服务部顾问蒋永万,林远坤及30余位职业导师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主持。

QQ图片20190624173638.png

会上,职业导师委员会秘书处、教研室、服务部、财务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贺小灵代表职业导师委员会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回顾。贺小灵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带领各位参会者回顾了从2018年12月19日召开“职业导师授聘仪式暨职业导师委员会成立大会”起至本学期末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2019年上半年共组织开展专题讲座活动4次,走进企业参观学习2次,创新创业活动2次,其他指导活动2次,户外调研学习1次,召开工作会议4次。正如贺小灵所言,上半年职业导师的工作是充实的、丰富的、有意义的,这都离不开教研室及各位导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半年导师委员会将继续围绕“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坚守“成功离不开感恩,幸福需要生活充实”的理念,体现“让学生少走弯路,让导师更加温暖”的价值推进对学生们的就业职业及开展各类活动。职业导师委员会主席杨敏先生用“凝聚、团结、学习、温暖、付出、珍重”六个词高度概括了职业导师们的工作,杨主席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把导师工作做得更好!”

1561369068343279_meitu_2.jpg

严太华代表学院对各位职业导师表示由衷地感谢。严太华说:“很高兴参加职业导师活动。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会,仔细聆听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同时也亲身见证了职业导师所组织的各项活动,这些活动的设置都非常好,非常务实。职业导师活动是学院“三全育人”的一部分,职业导师们贡献智慧,参与到学校“社会育人”的部分。你们的工作是有计划、有分工;有团结、有协作;有组织、有考核的动态管理工作,充分体现了职业导师的“敬业、感恩”之心。目前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经管分会已成立了,接下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经管分会也将成立,这些工作最终目标是服务学生、服务导师。接下来学院也将通过加强宣传和教学工作相结合等方式,提升职业导师与学生互动有效的沟通交流,增强学生的参与度。学院也将深化与职业导师的交流合作,提升对职业导师的服务。

1561369110480185_meitu_1.jpg

最后,学院领导和参会导师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团结、欢乐的重要一刻。

微信图片_20190624084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