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道桥与力学课群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19-06-24
摘要
2019年6月20日下午在建工馆338,土木工程学院教工道路工程与力学课群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扎实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6月20日下午在建工馆338,土木工程学院教工道路工程与力学课群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扎实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1.jpg

本次学习会首先由支部书记钟轶峰同志对学习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随后进行交流讨论,各位老师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和学习心得,老师们分别从自身思想、专业素质等入手讲诉了当前发展的困境、需要改进的方面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在学习与讨论中,老师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与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土木工程学院教工道路工程与力学课群组党支部成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场老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坚守信仰,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