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离退休党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 2019-06-26
摘要
2019年6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党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七一”表彰大会,向2019年入党50年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离退休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2019年6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党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七一”表彰大会,向2019年入党50年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离退休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副校长刘汉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刘汉龙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刘汉龙宣读了重庆大学2019年入党50年党员名单。周旬、张宗益向入党50年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

图片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鲜红的党旗下,离退休党委王宇红书记带领现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烙印在党员的心中。

会上,李学静宣读了获“七一”受表彰的离退休先进党支部、优秀个人的名单,周旬、张宗益向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3.jpg

老党员代表蒋正兴同志回忆入党50年的成长历程,深刻体会到一心一意跟党走,一心一意为了党,是人生的正确选择;老党员郝贵云同志表示,入党50年,自己也已步入古稀,虽不能做轰轰烈烈的大事,但仍不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走好人生路。先进党支部代表吕屏、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学强也分别在会上分享了支部建设和作为一名党员的成长体验。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张宗益向老党员们通报了近期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国际国内合作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正处于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各项事业都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向各位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8.jpg

周旬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向获得先进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周旬讲到,一代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同志们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关切之情,十分令人感动,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要齐心协力助推“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标一流、深化改革、推进开放、加快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90周年校庆,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图片9.jpg

最后,刘汉龙表示,希望老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参加会议的有2019年入党50年党员、离退休党委委员、老年群团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相关二级单位代表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主办。

摄影: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