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召开2019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日期 : 2019-06-26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革命传统,歌颂党的丰功伟绩。6月26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2019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庆祝党的生日,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革命传统,歌颂党的丰功伟绩。6月26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2019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在家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各学生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2017-2018年新入党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同志主持。

陈兰讲话.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DSC06818.jpg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杜春兰同志宣读《关于“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院共12名教师、25名学生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7名教师、11名学生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建筑专硕一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杜春兰院长希望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由建筑城规学院全体参会党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杜春兰讲话01.jpg

接下来由获得先进党支部表彰的建筑专硕一支部党支部书记刘彦君同志发言,刘彦君同志表示:感谢所有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齐心进取,本支部在本年度积极开展了多元丰厚的学习生活活动,与学院团委联合策划举办了红岩先锋系列活动,组织同学们探访了通远门、解放碑、渝中区母城等一系列老重庆建筑遗迹,取得了支部内外积极反应,取得了广泛良好的社会声誉,在支部以后的发展中将不断开拓进取,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梦想落实到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DSC06770.jpg

优秀党员代表吴云涛同志发言,他说到:作为大学生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是不懈努力的目标。时刻把学业放在第一位,主动帮助和影响周围的同学,在完成好专业课程的同时,学生党员还应敢于将责任和担当付诸于实践。行胜于言,学生党员应该带着这份责任感出发和前行。

优秀共产党员教师.jpg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4.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潘崟同志发言,潘崟同志表示:从一名普通党员到党务工作者,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更是挑战。在党务工作中自觉担当,认真协助党支部书记开展支部活动;在工作方式上响应时代趋势,不断加强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号召,加强党员积极性,深化党的理论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在专业上,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多次参与科研项目工作,努力参加教学活动,学习教学经验,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能力。

DSC06751.jpg

DSC06760.jpg

大会还进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新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同志的领读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们一起紧握右拳,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DSC06792.jpg

最后,李和平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和平同志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开篇,讲到党员们要有三心:“真心担当,真心为党”、“ 信心百倍,信心满满”、“ 下定决心,排除万难”。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李和平同志还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们汇报了2018年度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全面落地生根。希望全体党员们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李和平讲话1.jpg

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