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 2019-06-27
摘要
2019年6月27日,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21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鉴军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1.jpg

2019年6月27日,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21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鉴军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四个迫切需要”,深入领会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要求,并结合重庆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等实际问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院长姜徳义强调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系统学习,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通过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力量和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林鉴军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坚持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系统学,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将政治学习与教学科研融会贯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