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日期 : 2019-06-26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2019年6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访了学院离休、建初老党员及部分退休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2019年6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访了学院离休、建初老党员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欧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建华,外语专业教工支部书记邓琪,大学英语第一教工支部书记温忠义、行政教工支部书记颜贤文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IMG_4947_副本.jpg

学院党委一行到韩其顺、姜治文、罗信群、石孝殊等老党员家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身体近况,与老党员们一起回忆他们当年如何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始终无私奉献、不计得失,和全院师生一起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老党员们也真切地期望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当代世界的前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和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关心的感谢,非常关心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地为学院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