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党支部述职交流会圆满召开

日期 : 2019-06-26
摘要
2019年6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的2018——2019学年党支部述职交流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2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14个党支部书记及代表。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俊同志主持。

2019年6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的2018——2019学年党支部述职交流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2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14个党支部代表。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俊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刘俊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和目的。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以往工作中优点与不足,对以后的工作开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各支部之间能够良好地交流,互相学习宝贵经验,相互促进从而得到提升。本次述职交流会的评委为各位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监票和计票为学院纪委委员和两名支部纪检委员。

接着由各党支部书记或代表进行支部工作学年度述职,各支部对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支部一年的履职工作成绩,结合自身支部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阐述。

DSC_0708_HZP.jpg

在14个党支部发言完毕之后,进入各支部的评议阶段,各评委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为各支部打分。研究生三支部,研究生七支部,本科生二支部的支部记录尤为出色,记录内容认真、充实得到了大家的赞扬,现场也传阅了每一个支部的党支部工作记录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DSC_0729_HZP.jpg

传阅学习完毕之后,党委书记秦岚发言,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对工作完成出色的支部提出了表扬,对工作相对不突出的支部也提出了鼓励,希望大家都能够再接再厉成为先锋与标杆。与此同时,党委书记还提出了对党支部书记的三点要求。要求一,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意识到责任,不要让支部书记这个职位成为自己的一种压力,而是要让其成为自己培养能力、实现理想的驱动器。要求二,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进一步推进各党支部的建设,秦书记说道:“党的一切工作在支部,支部发挥好了党委的工作才能有序推动。”简单的一句话,就可见党对支部工作的重视,秦书记还希望大家推进“双创支部”的建设,让各个支部都勇于争当标杆,成为先进党支部,各党员都能争当先进工作者,加强理论学习,党支部积极做好“三会一课”。让党建工作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成为学院工作的正向推动力量。要求三,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多参加培训,以此提高个人素质与能力。

通过这次述职交流会,各党支部能够互相学习支部建设中的新方法,好思路,发现不足,勇于改正,进一步促进学院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