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 : 2019-06-28
摘要
2019年6月27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在B区第二综合楼518教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新党员、毕业生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2019年6月27日上午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B区二综518教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新党员、毕业生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光杰主持。

颁奖2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雨书记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学院党委委员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奖。

IMG_0636_副本_副本.jpg

新党员代表代啟敏同志在会上发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宣誓。

随后,王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王雨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党委按照中央和学校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深入基层,与师生代表交流谈心,听取师生诉求,走访有关用人单位,听取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的需求及意见。

王雨书记讲话_副本_副本.jpg

王雨书记还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全体师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要按照“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要求,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教师党员要自觉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生党员要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齐唱《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