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物理学院召开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 物理学院 林玮

日期 : 2019-06-28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2019年6月27日下午,物理学院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在综合楼DZ121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有党委书记刘云宏、党委副书记余涛、各位党委委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2019年6月27日下午,物理学院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在综合楼DZ121隆重召开,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宏、党委委员韩忠、王蜀霞、钟小伟、李启秀及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涛主持。

大会共三个议程:先进表彰、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云宏讲党课。首先主持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向他们学习,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学院党委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随后,新一批党员走向台前,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在刘云宏的带领下逐字逐句庄严宣誓。

QQ图片20190628155704.jpg

最后,刘云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的党课。他讲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始终应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只有这样才能赢得人民衷心的拥护和坚定的支持。要求所有党员要拥有自我革命的鲜明政治品格,必须首先做到“四个坚持”,以“四个不易”提醒我们,做到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最初那种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使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会了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才能牢记初心,在结束之际提出了引人深思的问题--“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并播放了励志之歌“不忘初心”。

图片3.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