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 : 2019-06-28
摘要
2019年6月27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民主湖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2019年6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民主湖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毕业典礼的主持人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参加人员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学院教师代表、各系室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部分校友及毕业生家长。

1.png

此次活动分为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两个阶段。在毕业典礼仪式上,首先全体参与人员合唱了国歌,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和学院教师代表卢啸风教授先后致辞,共同对毕业生的成绩作出肯定并表达美好祝愿。其后重庆大学97级校友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田鑫教授讲话。田鑫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不守旧”、“不抱怨”、“不放弃”三点建议,并引用富兰克林的名言加以勉励。最后,由硕士2016级毕业生代表周志同学和本科2015级毕业生代表刘贵军同学上台发言,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在授位仪式上,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拨流苏并授位,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授位并合影留念。随后报告厅奏响重庆大学校歌,全体师生起立,面向主席台,合唱校歌。最后在隆重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授位仪式结束。

大学的时光若白驹之过隙,转瞬即逝。学院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驰骋广阔未来,闯出全新天地;祝愿奋斗于校园的同学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7.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