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心怀梦想,扬帆出发——经管学院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

日期 : 2019-06-27
摘要
6月27日上午,经管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学院楼001会议厅隆重举行。经管学院院长杨俊,党委书记严太华,副院长龙勇、但斌、黄河,管理系主任刘伟,信息系主任肖智,院长助理刘辛等老师出席。本硕博毕业生及亲属三百余人参加典礼,共同见证毕业生的收获时刻,欢送学子从此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2019年6月27日上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经管学院A区学院楼001会议厅隆重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党委书记严太华,副院长龙勇、但斌、黄河,管理系主任刘伟,信息系主任肖智,院长助理刘辛等老师出席。本硕博毕业生及亲属三百余人参加典礼,共同见证毕业生的收获时刻,欢送学子从此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1.jpg

上午9时,龙勇宣布“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暨授位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jpg

毕业生代表,2014级博士研究生黄坤发言,回忆了大学四年时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收获,表达了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旅途的毕业生们的期许和不舍。黄坤同学深情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最真诚的感谢,倡导同学们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珍惜人生难得的机遇。

3.jpg

毕业生代表,2015级本科生杨涵漪同学发言,感谢母校教会自己包容、担当和践行,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教会她: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她鼓励所有学子拥有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冲劲。

4.jpg

杨俊随后致辞,对顺利毕业的920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毕业生奔赴前程,扬帆起航之际,他赠送同学们三块“压舱石”:第一,担当使命;第二,持续奋斗;第三,终身学习。他希望毕业生们用爱去书写自己的人生,牢记帮助别人就是在塑造更好的自己,感恩与珍惜会使你的心胸更宽,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

5.jpg

在全体师生合唱《重庆大学校歌》后,授位仪式开始。

6.jpg

杨俊、严太华向获得博士学位、EMBA学位以及获评“经管之星”的毕业生授位。杨俊、严太华、龙勇、但斌、黄河、刘伟、肖智、刘辛向获得硕士学位、专业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位。2019届共有本硕博毕业生共计920名,其中:47名博士研究生、547名硕士研究生及326名本科生。

7.jpg

授位仪式结束后,经管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暨授位典礼落下帷幕,学院师生们在一起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毕业典礼既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也是对未来的期盼,希望他们在新的征程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美好的明天,希望毕业生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