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及毕业季活动

日期 : 2019-06-27
摘要
2019年6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

2019年6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

仪式开始前毕业生们纷纷在留言板上签名留念,用拍照板记录欢乐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田村幸雄、校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夏洪流、刘猛、谢强、杨波以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阴可、姚刚、陈朝晖、王桂林及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近200名学生家长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主持。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杨庆山对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明确个人责任”、“履行家庭责任”、“勇担社会责任”这三个责任表达对毕业生们的殷殷嘱托,希望同学们无论今后身处何方、身居何职,都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追求卓越的信念装在心中,影响和聚集起身边无数“平凡人”的力量,从而推动社会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和国家的富强,在平凡中承载起我们重大土木人“复兴民族兮,誓作前锋”的社会担当。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6_副本.jpg

陈朝晖老师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土木人百折不挠的精神,“沉着、坚定,有敢于成功的勇气,也有直面失败的坚韧;有甘于寂寞的坚守,也有挥斥方遒的豪情。”

图片7_副本.jpg

图片8_副本.jpg

2016级硕士陈金凤、2015级本科生梁展硕作为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分享了自己在重大土木的求学之路,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不舍,感谢老师、同学们在学术和生活上的帮助,并对母校和老师、同学们送上祝福。

图片9_副本.jpg

为表彰优秀毕业生,树立先进典型,展现我院学生风采,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学院在2019届毕业生中开展了“土木之星”评优活动,毕业典礼上,符音老师宣读颁奖词,李英民、杨庆山为六位“土木之星”颁奖。

图片10_副本.jpg

田村幸雄院士真挚地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同时也希望广大学子今后能够为祖国、为社会作出贡献。

图片11_副本.jpg

毕业季活动之一“土木好声音”参赛毕业生代表上台唱响属于重大土木人自己的歌《最美的声音》。

图片12_副本.jpg

随后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们立下铿锵有力地誓言:立志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13_副本.jpg

图片14_副本.jpg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们一一扶正流苏,同学们与学院老师们并合影留念。

图片15_副本.jpg

图片16_副本.jpg

当晚7:00,中建二局杯“土木好声音决赛暨毕业歌会”在B区勤工助学楼举行,中建二局人力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栗书超、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陈章,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院办主任陈培稚、学办主任舒泽民、团委书记符音等老师出席现场。选手们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回忆青春,唱出对母校的不舍、对父母的感怀、对未来的期许……

图片17_副本.jpg

六月,再见;未来,起航!

愿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生活美满,前程似锦!

更多精彩图片提取地址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vvIhkUenhQNgs599bKb6kg  密码:qysm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