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药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 药学院 药学院

日期 : 2019-06-28
摘要
2019年6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药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典礼的有重庆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党委副书记周余斌、院长贺耘、学院老师以及全体19届毕业生。

“多年师生情,今夕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2019年6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药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典礼的有重庆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党委副书记周余斌、院长贺耘、学院老师以及全体19届毕业生。

111(1).jpg

本次典礼由周余斌主持,在介绍完出席领导和嘉宾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贺耘宣读了重庆大学学位评定会议通报,授予重庆大学药学院钟书婷等22名本科生重庆大学理学学士学位,授予李文曦等39名硕士研究生重庆大学理学硕士学位,授予张凤等12名博士研究生重庆大学工学博士学位。随后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向前台,由凌明书记颁发毕业证学位证,贺院长拨流苏。与老师握手时的那句“谢谢老师”不知掺杂着多少大家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与不舍。

222 (1)(1).jpg

庄严的证书授予仪式结束后,老师邓军、冯旭利为大家赠送了学院纪念品,负有特殊意义的纪念品代表着学院对大家未来的美好期望,也珍藏了大家对学院的回忆。

333(1).jpg

钟书婷同学作为毕业本科学生代表,李文曦同学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的发言中,道出了大学这几年的酸甜苦辣,表达了毕业的快乐,却也有对重大和药学院的依依不舍。还有对师长们由衷的感谢,以及对所有毕业同学们的祝愿,“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444(1).jpg

随后,教师代表冯旭利老师进行了发言,冯旭利的讲话情真意切,她希望毕业生们能保持身心健康,注重德才兼备,敢于坚持自我,要记得毕业既是结束也是开始,在未来的道路上要更加勇敢,坚强。

555(2).jpg

最后,凌明进行了总结讲话。“未来的下一站,大家将带着学校学院美好的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途。衷心地祝福大家驾驭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里前程似锦,鹏程万里!”真切地话语里饱含着老师对毕业生们踏上新征程的美好祝愿。

666(1).jpg

随着全体师生轻快庄严的校歌声结束,毕业典礼也接近了尾声。相机快门声响起,典礼在毕业生和老师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愿、憧憬、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瞬间。逝者如斯夫,希望所有的毕业生能在自己的人生中挥洒自如,成就自我。祝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