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留着真情,不负勇往 | 重庆大学城环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 : 2019-06-29
摘要
2019年6月底,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重庆大学科学会堂举行,500余名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参加典礼。城环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院长何强,副院长刘猛、宋福忠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主持。

2019年6月底,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重庆大学科学会堂举行,500余名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参加典礼。城环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院长何强,副院长刘猛、宋福忠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主持。

1111111111111111.png重庆大学城环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会授予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何强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对辛勤耕耘的老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并由衷感谢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院教育的支持。他从激情、从容、情怀三点勉励毕业生,希望大家能够关心自然和人类社会的共同命运,深入开展对资源-环境-生态-城市的综合系统分析,寻找人类之间休戚与共的生存模式以及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方案,做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实干家。 

22222222222222.png

何强讲话

2016级硕士研究生代表,生态学康丽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她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父母家人和同学们的感谢。并勉励同学们勇于承担国家、民族和社会赋予的责任,开辟一段绚烂人生之旅,为母校,为学院争光添彩。2015级本科生代表雷涵回顾了自己在重大、在城环的四年时光。希望毕业生们注意身体健康,勇于面对挫折,拒绝快餐知识,在未来的人生中能“尽览人生之河的壮阔,尽享幸福之路的淡然”,带着勇敢的心,与重大精神为伴,骄傲前行。

33333333333333333.png

2016级研究生代表康丽发表毕业感言

4444444444444.png

2015级本科生代表雷涵发表毕业感言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监乔晖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为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表示由衷的欣慰,感谢学院对孩子们的包容与付出。他嘱咐大家饮水思源,无论将来走到哪里,也不要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母校的培育之情,四年的同窗之谊。

55555555555555.png

家长代表乔晖发言

环境工程系系主任陈猷鹏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毕业寄语。陈老师以中美对抗为引,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既和平又冲突、既交融又多元的世界局势下,能不断“学习-思考-创造”。挑战自我,改变个人命运;发明技术,促进社会进步;探索未知,发现神奇科学;创造知识,传承人类文明;创立思想,启迪智慧世界;拓展认知,拥抱无穷宇宙。

666666666666.png

教师代表环境工程系主任陈猷鹏发言

蒲清平宣读2019届城环学院年度人物表彰决定,并为十位城环年度人物进行颁奖。自2017年起,城环学院每年在毕业班学生中开展“城环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该活动经过自我举荐、教师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9年十位优秀的毕业生进行表彰,他们中有的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继续深造,有的即将踏入心怡的岗位。该活动不仅展示城环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也激励着未毕业同学努力奋进。

777777777777777777.png

蒲清平宣读2019届城环学院年度人物表彰决定

8888888888888888.png

何强院长、李百战教授为年度人物颁奖

随后,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各专业教师为毕业生们一一援苏正冠、颁授证书。

99999999999999.png

 何强院长为毕业生拔穗 1000000000000.png

师生合影留恋

随着一曲全场大合唱《重庆大学校歌》,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落幕。全体毕业生将带着城环人脚踏实地、不畏攀登的精神气质,带着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开启新的征程。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2222222222222.png

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四年前,我们怀揣梦想,汇聚重大城环;

四年后,我们怀揣梦想,告别重大城环。

四年,1389个日日夜夜,

最美丽、最珍贵、最难忘的青春,

我们一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