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日期 : 2019-06-25
摘要
2019年6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体制改革,切实推进我校研究生参与学校权益服务进程,建立健全科学的研究生代表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研究生会进入新的稳健发展时期。2019年6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首先进入会议第一阶段第一项议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宣读《关于同意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的批复》。 

图片2.jpg

随后,重庆市学生联合会主席、第十九届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闫正乾向大会做了题为“重温初心引九秩薪火 大有可为领创新时代,推动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工作再创辉煌”的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18-2019学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研会各个方面的工作成果。进入第四项议程,重庆市学生联合会主席、第十九届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闫正乾提名陈毅为第二十届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

图片3.jpg

第五项议程,全体委员审议关于闫正乾等同学的卸职报告。紧接着,补选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出席大会的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共33人,发放33张选票,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其中有效票33票,选举产生了文君等16名正式委员。

接下来进入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委员审议关于徐金秀等委员的卸职报告。全体委员审议通过后进入补选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根据《重庆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制度》,肖玥等同学符合入选条件。在场委员40名,共发放选票40张。选举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最终文姗等6名同学经补选成为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图片4.jpg

接下来进入会议第九项议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陈毅提名尹思力、任佶为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黄海为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副秘书长,提名殷浩等22名部长团成员。在后续议程中,陈毅对重庆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及特色研究生分会、优秀及特色研究生分会主席和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图片6.jpg

最后一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重庆大学校歌,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在重大建校90周年及“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价值,积极引领我校研究生广泛开展学术、文化、体育及社会实践等活动,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至此,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圆满闭幕。

图片8.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