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 : 2019-06-28
摘要
2019年6月28日上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学院本科毕业生、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毕业研究生共400余人齐聚一堂,参加毕业典礼并接受学位授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教授出席典礼。

2019年6月28日上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学院本科毕业生、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毕业研究生共400余人齐聚一堂,参加毕业典礼并接受学位授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教授出席典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主持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629134444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34438_副本_副本.jpg

典礼开始前,全体毕业生、教师代表和部分家长走过毕业照片墙,一张张照片记录着毕业生们大学期间青春洋溢、精彩纷呈的生活与风采,毕业生和家长、老师们在照片墙前合影留念。师生共同回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场景,仿佛一切就在昨天,老师们的诲人不倦和殷切期望一直萦绕耳畔。

IMG_0928_副本.jpg

IMG_09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231827_副本.jpg

IMG_09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231837_副本.jpg

已推免至重庆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的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寇桂涛同学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回忆了四年来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难忘时光,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公管学到的可贵品质,希望和大家共勉,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勤于钻研、善于合作、勇于创新并且甘于奉献。

IMG_1001_副本.jpg

已签约腾讯公司的2016级公共管理专业王烁同学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和分别讲述了三个关于渴望、坚持和赋能的身边榜样的故事,希望大家把握当下每一天,不浪费任何学习、工作的时间,做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努力追求自我实现,她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知行合一、前程似锦。

IMG_1014_副本.jpg

现就职于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的MPA专业周聪同学作为专业学位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在工作之余回到学校读书,他体会到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也为自己和同学们的坚持感到骄傲。他感谢为身正学高、春风化雨的老师,感谢志向高远、携手共进的同窗,这份深厚情谊一生难忘,更加催人奋进。

IMG_1044_副本.jpg

公共管理系赵有声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历任领导和所有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为全体同学们的努力求学和学以致用感到欣慰。在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全体师生应该努力抢抓机遇,实现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29134447_副本_副本.jpg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炳胜教授发表讲话。他说到,过去的几年里,学院和同学们并肩同行、一同成长,同学们获得了精彩的经历与成长,学院也取得了显著的发展和进步,全体师生勠力同心,诠释了学院“尚道至公,管泽天下”的宗旨与理想。他在讲话中叮嘱全体毕业生牢记奉献,心怀广大,一是要牢记养育之恩,真情奉献家人,明德礼、知奉献,是做人成人的基础;二是要厚植仁爱之心,热情奉献社会,心怀感恩、无私奉献,是社会温暖的源泉;三是要勇立奋斗之志,倾情奉献祖国,心有大我、赤诚报国,是国家强盛的根基。恰逢新时代,同学正年轻。最后,他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永远幸福,学院会永远关注、支持大家。

IMG_1072_副本.jpg

在随后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公共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张鹏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王旭、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和导师代表共同为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IMG_1140_副本.jpg

IMG_1195_编辑_副本.jpg

IMG_1256_编辑_副本.jpg

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教务老师以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典礼。

摄影:曾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