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视电影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 : 2019-06-28
摘要
2019年6月28号下午,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

2019年6月28号下午,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

美视电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理事会理事长马建一先生,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杨丹教授,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松先生,美视电影学院全体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届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及授位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01172444.jpg

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杨尚鸿主持。学院副院长马欣代表学院致辞,向二百多位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与即将离校的各专业同学分享了在校学习的美好经历,并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笃志博学,大道行”“自强创新,取则行远”。

微信图片_20190701171922.jpg

随后,导演系副主任、副教授、博士后黄鹏教师代表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从自身经历为出发点,激励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坚持高远的理想信念。离别在即,黄鹏老师希望美视电影学院的毕业生们都能够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在未来的岁月中可以找到更美好的自己。

本科毕业生代表闫怡涵同学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黄哲敏同学也分别上台发言,两位毕业同学都对悉心栽培自己的母校、领导与老师表达了感谢,对陪伴左右的同窗挚友表达了祝福。

在会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范蓓宣布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9届毕业学生授位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华宣读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

最后,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杨丹教授上台发言。他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表达了敬意,向坚定支持学生追求艺术道路的家长们表达了谢意。重庆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内涵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美视电影学院也根据学校发展战略,跟随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砺炼学科,凝聚人心,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杨校长向美视电影学院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立德、笃实、创新、吃苦。希望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承担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190701171918.jpg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杨尚鸿副院长、马欣副院长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范蓓教授同时为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一一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衷心祝愿美视电影学院2019届所有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