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 2019-07-02
摘要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活力、凝聚力、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奋进,2019年7月1日上午,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教101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活力、凝聚力、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奋进,2019年7月1日上午,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教101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谭晓衡、周喜川、曾孝平、冯文江、蒋阳,领导班子成员印勇、刘敏以及44名新老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袁利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纪念建党98周年宣誓活动_meitu_1.jpg      党委委员周喜川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决定》。全体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状。

学院颁奖_meitu_3.jpg

师生党员代表分别就此次大会作了主题发言。学生新党员代表赵增龙同志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青年大学生党员的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培养。

赵增龙发言_meitu_5.jpg

优秀教师党员代表欧静兰同志表示,时刻牢记自己是既是共产党员,又是人民教师,更应积极地将先进的教学理论、科学的教学方法灵活运用于课堂教学和学生培养中,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欧静兰发言_meitu_6.jpg

党委委员谭晓衡同志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突出的成绩,希望学院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要求,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_meitu_2.jpg

最后,谭晓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与会师生党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以及措施要求。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

本次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