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走红岩、感红岩、学红岩”--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9-06-30
摘要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七一”前夕,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七支部开展了“走红岩、感红岩、学红岩”系列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6月30日下午3点,支部开展了参观红岩魂陈列馆及烈士墓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大帅老师和副书记余媛媛策划主持,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七一”前夕,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七支部开展了“走红岩、感红岩、学红岩”系列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6月30日下午3点,支部开展了红岩魂陈列馆及烈士墓的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大帅老师和副书记余媛媛策划主持,七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haode.jpg

首先,全体成员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走进庄严、肃穆、宁静的大厅,在解说员包含深情的解说下,我们参观了《红岩魂》系列展览,对《歌乐山的见证》、《歌乐山的记录》、《歌乐山的悲壮》、《这座山属于历史》等内容进行了参观学习,再一次接受了“红岩精神”的洗礼。

77.jpg

在新时代学习红岩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其蕴含的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丰富经验,是共产党人坚守政治品格,经受历史发展考验的学习典范,是我们今天重塑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强大精神力量。

99.jpg

最后,在这个充满红色教育意义的地方,支部预备党员郑勇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党内外同志充分发表了对其转正的意见并做出了表决,支部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该同志的转正决定。在红色基地,召开这次转正大会,不管是对郑勇同志本人,还是对支部其他同志而言都是一件具有重大意义的事情。

10.jpg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的学习,我们重温了“爱国、奋斗 、团结、奉献”的红岩精神,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震撼和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