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摘要
2016年4月9日,重庆大学2016年校运会迎来了赛程的第二天,光电工程学院在当日的比赛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2016年4月9日上午八点半,伴随一声枪鸣,赛场上顿时战意激昂,跑道上的运动员如同离弦的箭般冲向前方。赛场上首先进行的是本科男子200米决赛,光电学院的毛辉飞和代镇宇在赛场上奔驰着、冲刺着,带着光电学子的荣耀,拼搏到最后一刻。紧接着裁判手中红旗一挥,研究生男子200米决赛开始!电光石火,所谓胜负就在一瞬间,周志政和叶宇浩如御风而行直达终点,为学院分别摘下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光荣名次。

伴随着研女200米名次的公布,1500米长跑项目的竞赛正式拉开帷幕,光电学院的本科学子蒋林峰保持着良好的节奏向终点接近,后段虽力有不济,但仍坚持着向目标冲刺。他的汗水落地开花,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优异名次!与此同时跳高、跳远及垒球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院的方佳文在研究生女子跳远中表现优异,成功取得第4位之荣。

1_副本.jpg

在运动员们带来精彩比赛的过程中,时间悄然流逝,上午的比赛就此告一段落。在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后,下午两点整,运动场上再次出现运动员拼搏的身影、响起加油助威的呐喊。下午的比赛有本科生、研究生及教青的400米、4x100米决赛。阴雨连绵的天气使得地面湿滑,不少运动员在冲刺的过程中滑倒,然而,无一例外,他们无人放弃,哪怕一瘸一拐,他们也要站起来坚持到终点!在汗水与泪水、喜悦与感动中,本次运动会迎来了尾声,也迎来了最终压轴的重头戏——迎面接力!与个人报名参加的运动项目不同,这是一个以学院为单位参加的比赛,20人为一组参加。光电学院的女生不多,但是在紧要关头各个当仁不让,积极参赛,检录前终于汇集各个年级的力量凑齐20人参加这场学院之间的较量。枪声一响,第一棒就冲了出去,虽然在一棒棒中我们渐渐被拉出了一段距离,但是每一名女生仍旧坚持着自己的一棒,郑重地接好、传递。虽然最后没有取得名次,但是对于光电学子来说,这是信仰的一跑,是传递信仰的一棒!

最后,在“茄子”声中,光电学子此刻的笑容被记录于相机,此刻的欢乐铭刻于每人的心中。天还阴着,但是运动会却结束在“晴天”之中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