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 : 图书馆 冉蔚然

日期 : 2019-07-05
摘要
7月4日,重庆大学图书馆二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到重庆红岩魂广场践行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开创图书馆工作发展新局面,重庆大学图书馆二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7月4日,在图书馆杨新涯馆长的督导下十三名党员干部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到重庆红岩魂广场践行参观学习。

1.jpg

红岩魂是革命烈士对共产主义信念执著追求的高度概括,是革命先辈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真实写照。参观馆内“禁锢的世界”、“血与泪的嘱托”、“狱中八条”、“烈火中重生”等部分的过程中,同志们对眼前一幅幅革命烈士的图片,一张张革命事件明细的图解,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认真观瞻,个个神情专注,无声而沉思的观览,深切的感受先烈们用自己生命诠释的红岩革命精神。英烈们的奉献精神、理想信念、忠贞意志无不激励着党员干部去完成烈士们未尽的事业。

3.jpg

本次党建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思想升华、信仰坚定的过程。通过走红岩之路,祭红岩英魂,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红岩精神的理解,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革命先烈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红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将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勠力同心,共创新时代的辉煌。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党员同志们要悟清红岩精神的真谛,更要做好红岩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修好忠诚之心,筑好信仰之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