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入党宣誓重温誓词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 2019-07-01
摘要
2019年7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6教室隆重举行2018-2019年入党宣誓、重温誓词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9年7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6教室隆重举行2018-2019年入党宣誓、重温誓词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党委委员胡宝山、向斌、季金苟、黎学明、纪委委员陈红梅、覃彬出席大会、学院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仁龙主持。

随着一首《国际歌》的响起,本次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李泽全带领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随后预备党员代表秦杰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是对精神的追求,为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渴望。她从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要怎么做,引出了作为研究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遵守社会公德、更要爱国。

IMG_4504_副本.jpg

胡宝山宣读了学校和学院七一表彰决定。冯业栋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代表范兴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这几年的党务工作,并对学院领导、同事的帮助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同时希望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QQ图片20190705100037_副本.jpg

接着,冯业栋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以及获奖的所有党员表示热烈祝贺,随后阐述了一个人在政治上、工作上和生活中应该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以自己身边晚辈的求职故事引出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性,最后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全体党员提出在各方面争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做犹豫者、懈怠者和畏难者的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入党宣誓、重温誓词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IMG_4582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