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分团委 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 : 2019-07-03
摘要
2019年7月3日上午十点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在学院109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军老师及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王嘉琪同学主持。

2019年7月3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在学院109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军老师及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王嘉琪同学主持。

会议现场.jpg

王嘉琪首先介绍了参会嘉宾,宣读开场白。

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军老师致辞,李军首先转达了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这次会议是我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同学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一个重要渠道,对于推动研究生会组织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最后,李军激励同学们应心无旁骛、充满信心、饱含热情地投入到研究生会的工作与学习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由王嘉琪就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与展望。他认为,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要做到以下几点:1.加强学习,统一认识,促进学生们的思想政治建设;2.强化机制,注重实效,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3.重视同学们的思想状况;4.深化改革,突出特色,推进学院特色活动的建设;5.加强新媒体的建设。最后,王嘉琪代表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向一直以来给予学生会工作大力支持和耐心指导的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们以及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成立以来,每一位尽职工作、乐于奉献的各位成员表达由衷的感谢。

会议进行第三项——主席团换届选举。本次共有8名同学参与竞选主席团,分别是研究生会办公室干事冯静怡、研团委组织部干事刘黎、研团委组织部干事杨滢、研究生会文体部干事张智乔、研团委组织部干事张强、研团委组织部干事陈贵川、研究生会实践部干事胡开友以及研究生会文体部干事唐浩然。每位同学首先向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陈述了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以及成功当选后的工作计划。演讲过后,原主席团成员针对他们每个人的发言进行了提问,每位竞选者的回答都收获了现场众人的热烈掌声。

主席团换届竞选.jpg

最后,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章程》及《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等相关规定所制定出的本次换届选举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出下一届主席团成员。

至此,本次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成员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