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校部机关2019年教师节表彰推评会

日期 : 2019-07-08
摘要
7月8日上午,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节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会议室举行校部机关2019年教师节表彰推评会,经过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无记名投票及学校纪委办公室的审查,确定组织部干部工作室等12个科室为学校先进集体拟报单位,校长办公室陈勇等21名同志为学校先进工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优化服务质量,7月8日上午,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节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会议室举行校部机关2019年教师节表彰推评会,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集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IMG_20190708_093735_副本.jpg

为扎实做好2019年教师节表彰工作,树立机关各单位先进典型,机关党委结合学校文件及时制定了机关教师节表彰推优工作的要求,并要求机关各支部认真对照要求落实推评工作。经过前期推荐,各部门、各支部向机关党委报送拟推先进集体22个,拟推先进工作者37人。

推评会上,郭兴明首先就本次推评会基本情况、推评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希望与会同志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向学校推荐拟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形成机关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IMG_20190708_093615_副本.jpg

结合各部门推荐情况,机关党委原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分别就各单位推荐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和说明,与会同志围绕各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仔细的审议和研究。最终,经过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无记名投票及学校纪委办公室的审查,确定组织部干部工作室等12个科室为学校先进集体拟报单位,校长办公室陈勇等21名同志为学校先进工作者拟报人员,以上先进集体和个人将在机关范围内公示后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