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9年重庆大学土木工程院士专家系列讲座暨全国暑期学校圆满闭幕

日期 : 2019-07-09
摘要
2019年重庆大学土木工程院士专家系列讲座暨全国暑期学校闭幕式在重庆大学B 区建工馆第四学术报告厅举行。

7月9日下午, 2019年重庆大学土木工程院士专家系列讲座暨全国暑期学校闭幕式在重庆大学B区建工馆第四学术报告厅举行。闭幕式由杨波副院长主持,华建民书记、杨庆山院长、马骥书记、刘猛副院长、谢强副院长、仉文岗副院长、陈增顺研究员、李江涛老师以及全体暑期学校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闭幕仪式。

图片1_副本.jpg

杨波主持闭幕式

首先,杨波简要回顾了这几天的活动,对本次暑期学校做了简单总结,对参加暑期学校的学员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热烈欢迎学员们以后加入到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家庭。

随后,出席闭幕式的学院领导分别向61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2_副本.jpg

杨庆山为优秀学员颁奖

图片3_副本.jpg

华建民为优秀学员颁奖

长安大学柳秀洋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这四天在院士专家系列讲话、实验室参观中的收获与感想。他在发言中说,专家院士的讲座让他明白专利发表“先人一步”的核心思想,科研道路需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并且表示以后会继续探索未知,筑梦天涯,为国家基建事业做出贡献。

图片4_副本.jpg

优秀学员代表长安大学柳秀洋同学发言

华建民在闭幕式上发表致辞。他指出,重庆大学作为一所双一流院校,能够为学生生活、科研创造与国际交流提供的优良环境与平台。同时表示,重庆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而学生才华的施展也需要重庆大学这样的舞台,欢迎优秀学子加入重庆大学进行深造。

图片5_副本.jpg

华建民闭幕致辞

下午3点30分,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杨波宣布2019重庆大学土木工程院士专家系列讲座暨全国暑期学校圆满落幕。100余位营员们在这四天的参观、学习与实践中,感受到了院士们勤奋钻研的科研精神,体会到了土木工程学院“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也收获了成长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