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24次会议

日期 : 2019-07-10
摘要
7月1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7月1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改革发展的角度思考、谋划、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加重视人才培养,更加重视科学研究,更加重视服务国家地方建设,更加重视开放办学,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推动学校科学、可持续、全面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实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校史馆展板设计方案。会议要求,系统梳理学校办学历程,深入挖掘典型事例,充分展示学校突出贡献,紧扣时代特征,弘扬重大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活力。

会议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并研究了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继续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聚焦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系统谋划、专题研究、整体推进。学校要从政策、资源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着力建设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兼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