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第三十三届“嘉陵江”高管论坛圆满举行

摘要
2019年7月9日,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承办的“庆祝重庆大学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三十三届嘉陵江高管论坛“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3楼圆满举行。中国管理联合会会长王体星、上海海事大学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赵海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晓梅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2019年7月9日,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承办的“庆祝重庆大学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三十三届嘉陵江高管论坛“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3楼圆满举行。中国管理联合会王体星会长、上海海事大学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赵海博、余明阳教授、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晓梅、EDP中心徐进及重庆周边的500余名企业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IMG_7455_副本.jpg

此次论坛是庆祝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EDP中心成立十周年专场活动之一。重庆大学嘉陵江高管论坛始于2009年,是由重庆大学EDP中心主办的专题论坛,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政界人士和企业家对学术及热点问题进行探讨,近年来已经在重庆及周边地区产生了广泛影响。

IMG_7489_副本.jpg

本次论坛主题是《中国商业透视》,邀请到国内著名的余明阳教授进行现场讲授。论坛开始之前,罗晓梅发表致辞,对参加本次论坛的企业家学习精神表示认可和肯定,积极鼓励企业家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感悟、走进课堂学习新的理论知识,让企业蒸蒸日上。王体星对企业家的学习进行了一个系统的梳理,让企业家对自己和企业都有了一个明确的发展方向。

IMG_7641_meitu_16.jpg

余明阳是中国十大策划人之一,联合国国际信息科学院院士、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中国市场学会品牌战略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在讲授中妙语连珠,引经据典,并结合热点案例,如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饿了么等品牌进行分析讲解。从市场关注到市场细分,从社会生态大趋势引出新商机、新未来,实实在在为企业家指点迷津。余明阳的课程守正出奇,风趣幽默,根据学生的创业需求,讲大家想听的,学对大家有用的,互动性和场景性强,气氛十分热烈,博得了阵阵掌声,让听课者在轻松学习中茅塞顿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