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日期 : 2019-07-08
摘要
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2019年7月8日下午7:30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07召开,本次大会由光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周瑶琴主持,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会。在此次会议中,周老师说明了报到时间和假期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大三暑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安排。

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2019年7月8日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07召开,本次大会由光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周瑶琴主持,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会。在此次会议中,周老师说明了报到时间和假期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大三暑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安排。

首先,周瑶琴介绍了一些学校实用的网站,让同学们多加关注,合理使用学校的资源。接着,周瑶琴说明了报到时间,尤其让补考的同学提前到校准备考试,她强调补考的考场纪律同样重要,切记不可违反考场纪律,做出不符合考场行为规范的举动,以免耽误毕业,然后说明了暑假注意事项。

IMG_20190708_194143_HZP_gaitubao_1600x900.jpg

最后就进入了这次会议的重点,如何安排这次暑假。周瑶琴表示,这是大学生活中的最后一个暑假,同学们已经到了为自己未来做打算的阶段了;考研的同学要利用好这段没有教学安排的时间,全力以赴地学习,不给自己留下后悔的机会;保研的同学则要及时关注教务处和学校官网,不要错过重要信息;找工作的同学同样需要利用好这次暑假,撰写自己的简历,准备好自我介绍,最后再参加一些实习,丰富自己的阅历。还在考研与工作之间徘徊犹豫的同学应该尽快做出决定,不要在迷茫中错过这段可以改变未来的时间。周瑶琴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找工作的经验技巧,为一些在求职中遇到困难的同学指点迷津。周老师最后又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最后祝贺所有同学假期快乐。

IMG_20190708_193802_HZP_gaitubao_1600x900.jpg

本次年级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的结束也预示着着暑假的到来,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暑假中,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将这个假期加以利用,在知识和能力上提升自己的水平,以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摄影:刘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