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博、硕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 药学院 史超群

日期 : 2019-07-09
摘要
2019年7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博、硕两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博士党支部书记王晨晖、硕士党支部书记刘进,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7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博、硕两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博士党支部书记王晨晖、硕士党支部书记刘进,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1562840646873187_meitu_3.jpg

经过各支部推选,共有11组选手参加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通过亲身经历或身边一个个典型的事例,近期的热点问题来完美地诠释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如何去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作为一名研究生,在科研上耐得住寂寞,甘于平凡,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路,不断探索的精神,充分表现出药学院学子不忘初心,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

2.2_看图王.jpg

比赛结束前,博士党支部书记王晨晖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即席讲话。王晨晖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为他们在科研之外,通过参加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表示赞赏。他提到希望我们不忘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不忘自己开始科研之路的初心,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药学科研工作者的使命,为国家、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1562840726393075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