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简史编撰第三次工作会议在重庆大学召开

日期 : 2019-07-09
摘要
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简史编撰第三次工作会议在重庆大学召开,与会同仁围绕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成立20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简史编撰、办刊工作等议题展开了回顾与交流。

2019年7月9日上午,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简史编撰第三次工作会议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理事长冷怀明主持。

20170709_01.jpg

研究会名誉理事长汤兴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游滨,副理事长李远毅、曾忠、彭熙、欧宾、林士平、王骏、罗萍,副秘书长胡志平、文娟、周江川,研究会老领导、老同志钟学恒、骆秀琼、傅材明、许文昌、张大春、吕赛英、李若溪、李胜春,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老领导周用新、金旭丹,重庆大学期刊社各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90709_02.jpg

冷怀明向莅临会议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意!他简要介绍了研究会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大家继续为学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20190709_03.jpg

汤兴华作了研究会简史编撰工作报告。他概述了简史编撰的目的、意义、体例、提纲等,并对研究会成立以来五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

20190709_04.jpg

原理事长钟学恒介绍了研究会筹备和成立的基本情况。与会同仁围绕研究会成立20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简史编撰、办刊工作等议题展开了回顾与交流。

20190709_05.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总结“渝刊”发展经验,传承“渝刊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优良传统,推动新时代的“渝刊”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20190709_06.jpg